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真的愛我就獻身」 黃越綏一句話突破盲點

知名兩性專家黃越綏。(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 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一到暑假就是未婚懷孕風潮期,知名兩性專家黃越綏憂心忡忡說:「青少年充滿了青春活力,當然也包括天真浪漫,容易在幻想中追夢,更經常脫離現實掉入陷阱。」

黃越綏深夜透過臉書直言,在愛情中最容易令女性迷惑和茫惘,而掉入夢魘的陷阱之一,就是相信男人信口開河:「若真的愛我就獻身吧!」她認為發生性行為並不等於做壞事,而是一種成長過程的體驗。

「問題是沒有正確的性知識及保護自己避孕的防範措施,在衝動下意外地演變成一失足而成千古恨的憾事」,黃越綏建議父母親要用理性而非威脅的方式與兒女們溝通,並告戒他們自愛和自重的第一步,就是要懂得尊重自己和別人身體的自主權,且不分性別。

當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或未婚媽媽的人生,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。讓黃越綏感慨的是,當你問每一位未婚媽媽,你會希望你的女兒將來也當未婚媽媽?她說:「百分之百的回答是搖頭說不要,可見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條件當未婚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