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知情?女兒去年問「什麼是備胎」 Grace回答意味深長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阿翔偷吃謝忻,昨2次開記者會道歉,哭著表示與謝忻是這1個月友誼越過那條線,從此要與老婆一起度過難關,也說很感謝老婆一路陪他走過最難熬的日子,不料有眼尖網友起底,去年Grace在臉書曾寫過一篇關於「備胎」的文章,如今看來令人非常心酸。

阿翔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Grace當時發文分享女兒小泡芙曾問阿翔「什麼是備胎」,阿翔回答就是車子備用的輪胎,小泡芙接著疑惑,這樣輪胎不就變成5顆了?不料Grace竟回答小泡芙:「備胎就是~有天爸爸媽媽分開了,外面的阿姨遞補上來就叫備胎!了解嗎~」沒想到事隔近1年,謝忻介入阿翔家庭,Grace一語成讖,「外面的阿姨」真的進來了。

Grace曾分享備胎文章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