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否能原諒老公外遇?吳鳳老婆這樣說網狂推「正解」

吳鳳(右)與老婆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阿翔與謝忻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,正宮Grace昨(17)日發文原諒老公,感性的說:「陳秉立...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...為你撐傘...」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。男星吳鳳也表示他詢問老婆若發現他外遇是否會原諒,老婆的回答讓網友大呼「的確是這樣」。

吳鳳詢問老婆若他外遇是否會原諒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Grace(左)原諒阿翔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鳳表示老婆回答:「可能會吧!不過主要是為了孩子,不想他們受到傷害。但你在我心中造成的傷害,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復原。」這讓吳鳳想起爸爸曾說過:「人很像是玻璃,破壞之後也許可以重新黏在一起,不過傷害的蹤跡一直都會在。」吳鳳認為結婚前雙方都要想清楚婚姻的本質,若經不起誘惑就千萬別踏進婚姻,強調「婚姻是一種責任、一種牽掛,互相尊重愛護才會是一種幸福」。網友們也回應「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但不會完全抹去錯誤」、「傷口會癒合,但絕對會留下傷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