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靜雯管尪一條準則 修杰楷「有心偷吃禁不了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互稱「兄弟」的阿翔、謝忻10年同門師兄妹情變,喇出婚外不倫戀,「好男人」代表修杰楷今出席《浮士德遊戲2》記者會,表示:「暫時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,還是要相信愛情這件事,不需要有太多悲觀。」

福斯新創影集《浮士德遊戲2》首播記者會;修杰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修杰楷身邊沒有「哥兒們」,倒有一個「大女兒」陳意涵,和劇組相處,也是走一個「囉嗦、碎念」的老父親人設,黃尚禾現場模仿起修杰楷看不慣鍾瑶錢包雜亂,霸氣對她說「拿來」,親手幫她分類發票,整理得好好的,修杰楷笑說:「她太嚴重,大部分人都會看不下去。」

福斯新創影集《浮士德遊戲2》首播記者會;修杰楷(左起)、鍾瑤、姚以緹、黃尚禾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福斯新創影集《浮士德遊戲2》首播記者會;庹宗華(左起)、李興文、班鐵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賈靜雯可有設下副駕不能坐女生、不准女生傳Line之類的「公約」?修杰楷說:「我不可能不跟同事互動,誠實最重要,而不是去禁止,真的有心,再怎麼禁止還是會去做這件事情。有婚姻就要斷絕所有異性是不健康的,這是一種奇怪的束縛。」夫妻更有一條鐵則:絕對不會在工作中打擾對方。

福斯新創影集《浮士德遊戲2》首播記者會;鍾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鍾瑶則說異性朋友要建立在雙方心態健康的基礎,對方有沒有另一半不影響互動,姚以緹則聽過演員朋友被太太下令禁拍吻戲,深感認同:「我設身處地去想,我也真的不能接受。」但要是男友管她接戲尺度,她打槍:「那就不要來找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