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龍女已讀不回 吳綺莉高EQ回:可能她太忙

吳綺莉(左圖)昨表示不清楚女兒吳卓林和Andi現況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成龍與吳綺莉19歲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去年與外籍女友Andi結婚,2人常高調曬恩愛,對母親吳綺莉卻很冷淡,母女互動經常成為港媒關注焦點。

吳綺莉昨吐露已有好一陣子沒和小龍女連絡,她感嘆直說:「以前打給她沒接聽,一開始會很失望,但我現在學習站在他人立場去想,我想,可能女兒太忙了。」母女互動似已找到溝通方式。

吳綺莉自嘲經一事長一智,人要懂得成長及進步,「和女兒互動對我來說是個經歷,現在也仍在從中學習」,媒體問她還想與女兒聯絡?她稱自己盡量做盡量講,有時會透過手機留言;至於小龍女有無回應?她笑笑表示一切隨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