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川6級強震 Angelababy跑20+層樓梯逃命

中國四川宜賓市深夜連震,包含成都、樂山、重慶、貴陽等地民眾均感震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四川省宜賓市昨晚間發生規模6.0地震,已知至少11死122人傷,當地救難部隊正持續搜救,凌晨在梅硐鎮、雙河鎮等處也傳出有建築物倒塌。

 Angelababy在宜賓市連震前一刻,還在成都街道拍下美照並打卡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目前正在四川成都工作的中國女星「Angelababy」楊穎,昨晚深夜在地震後找到避難處所,隨即透過微博報平安:「地震了,走了20+層的樓梯下來,結果就我和橘子。怕怕,震感明顯,希望大家沒事。」昨晚地震發生前一刻,Baby還透過微博曬出街拍美照,表示自己正在成都。

 Angelababy原本在成都打卡,但不到一小時,宜賓市就發生強震(紅圈處)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照片中,Baby戴著棒球帽搭配白T恤及黑色長裙,不過在打卡完不久,成都不遠的宜賓市就發生大地震,所幸一切平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