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香港是我家園」 鄭裕玲心疼動怒開譙

鄭裕玲難得動怒,力挺香港民眾發起「反送中」。(翻攝自鄭裕玲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1歲資深港星鄭裕玲曾以電影《月亮星星太陽》登上第2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80年代是香港娛樂圈赫赫有名花旦,對港民群起「反送中」遊行,她難得動怒開罵。

這幾天鄭裕玲為新節目《Do姐晚間看地球》遠赴歐洲錄製節目,昨她一返港,立刻在主持電台節目開譙,她一出聲忍不住哽咽,直言在歐洲拍節目時最期待回香港,她難過說:「因為香港就是我的家園。」

鄭裕玲坦言這兩星期香港發生很多事,她為年輕人及學生受傷感到心痛,希望所有香港人珍惜家園,也盼全香港可以早日回歸平靜。鄭裕玲以身作則,坦言身為藝人,現在能做的事就是好好主持節目,帶給港人歡笑,盡到自己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