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可麗露!周董用比斯吉勾起五月天團長「第一次」回憶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和天團五月天近期有許多友情互動,不只是互虧,也有很美好的交流,讓網友看了很感動。

周杰倫(右起)曾邀阿信、怪獸到家中作客。(翻攝自IG) 

之前周董曾邀五月天團長怪獸和主唱阿信到他家中作客,除了變魔術,也一起吃可麗露甜點,而今(16)天周董提到「比斯吉」笑話,也喚起他和怪獸10多年前初次見面的美好回憶。

周杰倫在IG發文,嘆音樂人間交流有默契真好。(翻攝自IG)

周董談到:「音樂人的交流,就是一個眼神,他就能知道你要什麼。」主要是他正在幫其他歌手寫歌,希望編曲可以做出如林普巴茲提特(Limp Bizkit)樂風的感覺,他和音樂友人傳訊息時談到:「林比斯吉(指林普巴茲提特),不是肯德基的比斯吉」,而對方果真知道他講的是誰,讓周董覺得音樂人的交流有默契真好。

怪獸幽默回應周杰倫的發文。(翻攝自IG)

怪獸看到周董發文,幽默回應:「我可以吃比斯吉彈林比斯吉的吉他。」周董很開心,怪獸是第一個加入討論的音樂人,也想起陳年回憶,問怪獸:「還記不記得第一次見面,大概十幾年前在瑞風錄音室,拿了一個便當給你,然後開始坐下來聊音樂聊了很久?」

怪獸回周董:「印象蠻深刻的,第一次見面是在錄音室,可以大聊音樂真是很棒的事情。」網友除了大讚兩人記憶力很好,也被天王、天團之間的交流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