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片女星介入乾哥哥婚姻 正宮氣炸提離婚「給我安靜的生活」

顏仟汶。(翻攝自臉書)

顏仟汶(中)捲入詹秉熙(右)和妻子Sandy(左)婚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港星顏仟汶,過去拍過多部三級片,去年與圈外老公離婚後,傳出與拍過三級片的已婚乾哥哥詹秉熙過從甚密,多次被拍到密會照,讓正宮氣炸提出離婚。

顏仟汶(右)與乾哥哥詹秉熙(左)過從甚密。(翻攝自臉書)

顏仟汶被爆介入詹秉熙與妻子Sandy 30年的婚姻,她月初發聲明否認當小三,強調兩人只是朋友及兄妹關係,自己遭Sandy電話騷擾,同時決定和詹秉熙絕交,由於此事已嚴重影響人生安全及日常生活,未來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。

詹秉熙(左)與妻子Sandy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詹秉熙事後坦承分居,其妻子Sandy一直未對外表態,只在臉書寫下「原諒很容易,再去相信很難!#心好酸。」她16日向《東方日報》表示,離婚一事己交由律師處理,希望顏仟汶別再搞小動作,「她要搶人老公,要拆散人家庭,已經成功了,請給我安靜的生活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