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腥夫狂偷吃天心勸離婚 「外遇只會越來越頻繁」

岳虹(左三)劇中難忍老公偷腥,找上天心(左二)幫忙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天心在華視《最佳利益》中飾演王牌律師方箏,劇中岳虹對老公不斷偷腥、外遇忍無可忍,找上天心求助,劇中天心根據過往經驗,勸岳虹脫離腥夫,「家暴和外遇在婚姻關係裡只會越來越嚴重,家暴不會停止,外遇只會越來越頻繁!」並協助幫忙爭取女兒扶養權;而納豆飾演的人權律師則幫男方爭取小孩撫養權,雙方在法庭展開攻防戰。

岳虹(右二)劇中難忍老公偷腥,找上天心(左二)幫忙。(華視提供)

戲外聊到如果遇到外遇問題,納豆表示,會認真思考彼此是否出了什麼問題,不見得都是外遇者的錯,會想兩人到底適不適合的問題,直言:「如果真的不適合,就去吧!」

納豆在《最佳利益》中挑戰律師角色。(華視提供)

納豆首次飾演律師,表示自己從小就有正義感,朋友受到欺負都會站出來幫忙,甚至是幫助不認識的陌生人,他透露:「大約2年前曾在騎腳踏車時,在路上撿到陌生人的錢包,結果就從台北東區一路騎到了士林,騎了10公里特地拿去給失主!」結果對方看到納豆十分驚喜,兩人還拍了合照留念。

 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