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MAMAMOO預告唱滿4小時 「昏倒前玩下去吧!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MAMAMOO」今(15)起一連2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將海外巡演首站獻給台灣粉絲,兩場演出共吸引1萬名歌迷捧場,人氣可見一斑。她們先前在首爾的演唱會進行約4小時,今晚預告台灣比照辦理,隊長頌樂自招:「當時有很多歌迷因為時間太晚,好像無法回家」,接著問歌迷「那你們想回家嗎?在你們昏倒前,瘋狂玩下去吧」,引來台下熱情尖叫。

MAMAMOO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MAMAMOO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MAMAMOO出道滿5週年,由頌樂、玟星、輝人及華莎4成員組成,以穩健台風和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備受喜愛。今會場呼應「四季四色」主題,搭配成員Solo演出,呈現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樣貌。她們以《Paint Me》開場,共演唱32首歌,讓歌迷大飽耳福,粉絲們也一展誠意,集結應援食物,包括訂購福隆便當及飲料,讓偶像留下美好印象。

MAMAMOO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們今晚唱好唱滿,連道具準備也十足用心,包括唱《No More Drama》時以打鼓揭開序幕,更在《Better Than I Thought》時以騰空鐵椅出場,向觀眾席撒下小紙花,替演唱會帶來高潮。

MAMAMOO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4人過去均參與過多首歌曲製作和編舞,也可互換擔當角色,今晚輪番演出,率先登場的玟星帶來「東方神起」《Hug》、《Rising Sun》等組曲,輝人以白色造型接棒,更熱舞《Be Like Me》,令歌迷們耳目一新。

MAMAMOO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性感的華莎則穿著高衩舞衣出場,一連帶來碧昂絲《Crazy In Love》、女神卡卡《Orange Colored Sky》、蕾哈娜《You da One》等夯曲,壓軸的頌樂則演唱《鐵達尼號》歌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等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