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老婆反擊!火辣現身完爆謝忻 一個動作心疼哭了

阿翔與Grace經歷偷吃風暴後,首度一起露面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,至今仍在哀求老婆Grace原諒,他昨與Grace出席女兒畢業典禮,2人互動冷淡,Grace更和他保持微妙距離,把手放在身後,明顯不想跟他有任何肢體接觸;不過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2人照片,意外發現亮點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阿翔、Grace背影照,只見2人站在女兒身後,正在拍攝一家三口合照,夫妻倆雙手都搭在女兒身上,互動看來有些不自然,不過網友忍不住誇讚Grace,「背影很熟悉;正宮還是完勝~正宮辛苦了!!」

阿翔(右)爆出婚外情,正尋求老婆Grace(左)的原諒。(翻攝自臉書)

原來Grace穿著一件灰色長紗裙,搭配上身黑色露背小可愛,背部大U字挖空,露出整片美背,還有兩條線交叉激露側腰,展現性感風情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:「正宮最強反擊:打扮得還是要美」、「正宮就是辣」、「正宮這背影強太多了」,但也有人心疼Grace為了小孩還得強顏歡笑,和腥夫一起露面,「為了孩子有時候都得原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