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信仰「沒有原因一定要來」!破千果粉擠爆Apple信義A13朝聖

蘋果第二家直營Apple Store今開幕,開門前已有破千人擠爆現場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第二家直營店「Apple信義A13」今(15日)早10點開門迎客,因為是台灣首家獨立旗艦店,完全比照美國加州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打造,開門前已有破千位果粉排隊朝聖,人龍多到把整個旗艦店都圍繞起來,場面相當壯觀。

蘋果員工跟果粉十分興奮地歡呼迎接開幕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破千位果粉將旗艦店擠得水洩不通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果粉們一拿到限量T-shirt立刻開心拍照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昨天下午就來的排隊頭香是骨灰級果粉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,跟20多個朋友一起來,2017年台北101店開幕時,他也有來排隊,可見堅定的蘋果信仰不能被動搖。

 今天的台北一掃多日的陰雨綿綿,太陽公公露臉,讓果粉們顯得更加熱情,10點大門一開,百位蘋果員工歡呼迎接,十分熱鬧。維持傳統,來排隊的果粉都能拿到只送不賣限量T-shirt,今年的T-shirt寫著大大的台北二字,格外有意義。

果粉梁小姐說自己來彌補當年沒去101排隊的遺憾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排隊頭香的骨灰級果粉是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果粉盡情體驗最新產品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果粉梁小姐一拿到T-shirt立刻拿出來拍照,她說:「因為上次101店開幕有事沒辦法去,所以今天來彌補遺憾。」果粉陳先生表示:「沒有機會去美國總部朝聖,所以想搶第一時間來,看到實店覺得比想像中還大。」果粉陳先生則說;「很多排了一晚的果粉,整晚沒睡,但彼此都會互相打氣加油,讓他覺得很有趣,跟每個人都能是朋友,互相取經。」眾多果粉們都說:「排隊沒有原因,一定要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