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爆翔忻翻版?李亮瑾色尪偷吃小三 「滿滿友誼」越線

吳鈴山(右)和張懷媗在劇中趁出差時機偷情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《炮仔聲》播出後話題不斷,在新的一集預告中李亮瑾(飾演家璇)發現老公吳鈴山(飾演周永誠)疑似外遇,正暗中調查,卻一直有小人要接近,傷害她的兒子,怎料吳鈴山還是繼續沉溺在情慾當中,享受偷腥的刺激和快感。這回吳鈴山和張懷媗(飾演倪曉馨)一同出差時,張懷媗還藉故害怕雷聲,要吳鈴山陪睡一晚,讓他看著張懷媗熟睡的臉龐,內心頗受動搖,立刻有網友留言這劇情恰似這幾天正夯的阿翔、謝忻婚外情,還調侃:「友誼滿滿的兩人,會不會也越線了?」

張懷媗(圖)在劇中趁打雷當藉口,要陳鈴山陪伴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何如芸(飾演姚明珠)在劇中本來打算將兒子陳宇風(飾演林至文)不是親生的秘密藏在心裡,想不到卻被大房媳婦李燕(飾演吳家芸)無意發現,心虛的何如芸差點痛下毒手要殺了李燕,好在勇兔(飾演珊珊)及時救援,才救了李燕一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