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《女兵》模樣上擋泥板 粉絲瘋狂跳海告白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楊晴因演出《女力報到》累積不少粉絲,近日她意外發現有粉絲將她穿著軍裝的照片放在機車擋泥板,讓她躍升為「擋泥板女神」;楊晴感動之餘也笑說:「這實在太有趣了!不過好像會常被噴到雨水和泥,希望這位粉絲偶爾可以替我擦擦臉。」

楊晴因演出《女力報到》累積不少粉絲。
(TVBS提供)

許多知名女星如周慧敏、楊林、王祖賢等都曾是風靡一時的「擋泥板女神」,如今獲此殊榮,以另類方式陪伴騎機車的粉絲上下班,楊晴表示:「可以跟那麼多女神一樣被放上擋泥板,覺得實在很榮幸,而且那照片是我在17連時喊口令的畫面,很多回憶又湧上心頭。」

楊晴躍升「擋泥板女神」。(TVBS提供)

楊晴說自己與機車族粉絲很有緣,3個月前有位粉絲要她簽名在機車龍頭上,當時她還追問:「你確定?如果哪天你不喜歡我了,不就還要去重新烤漆。」在對方堅持下,楊晴開心留下簽名。

近期更有粉絲拍了向她告白的跳海影片,粉絲先是高喊「楊晴我愛妳」,接著竟跳進海裡,讓她印象深刻,也呼籲粉絲要注意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