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拍戲驚見落紅!豪雨硬撐4小時搶救他

王瞳(左)豪雨拍戲恰巧生理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把馬俊麟推下樓掀起一波驚濤駭浪,隨著劇情,近日演員群江俊翰、王瞳、陳妍安、邱琦雯、韓宜邦、余秉諺等人,到深澳漁港拍攝重頭戲,劇中余秉諺飾演的李志前想投海自盡,一群人到海邊阻止,卻剛好碰上豪大雨,一群人在風雨中拍攝了4小時,而以往落水都會「小紅」來報到的王瞳,果然外景當天剛好小紅來,讓她只能挺起精神完成拍攝。

陳妍安(前排左起)、王瞳、邱琦雯、江俊翰(後排左起)、韓宜邦、吳皓昇拍《大時代》雨中作樂。(民視提供)

以往落水都會「小紅」來報到的王瞳,這一次也沒逃過,她說剛好是小紅來的第3天,身體非常不適,也很怕因為下雨底褲會曝光,還特地用夜用衛生棉保護,但王瞳發揮拚命三娘的狠勁,硬著頭皮拍完了那場戲。

陳妍安苦勸劇中想投海自盡的兒子余秉諺。(民視提供)

另一演員陳妍安則是從第一顆鏡頭就從頭濕到腳,甚至連高跟鞋都積水,韓宜邦在旁也補充說,陳妍安從有假睫毛到被雨「卸妝」,整個人妝髮從媽媽變成少女,讓陳妍安開心不已。

而隨著余秉諺動手將馬俊麟推下樓的證據一一被揭開,昨晚播出平均收視5.50,最高一分鐘6.47,超過211萬人收看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