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戲連走位都不會 女神差點遭導演換角

郭雪芙(右起)、袁艾菲、馮凱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侯乃榕專訪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、袁艾菲及導演馮凱上《台灣名人堂》,宣傳台視、八大新戲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,馮凱透露,曾有朋友對他說「這兩個人(劉以豪、郭雪芙)不會演」,為了激發兩人演技,他直接向他們表明,希望可以憑這部戲入圍金鐘男女主角獎,沒想到演員們的表現都令馮凱非常「驚艷」!

面對導演稱讚,郭雪芙說:「開心到想要落淚,因為其實很害怕導演會放棄我們。」而袁艾菲提到初次和馮凱合作差點被換角,她激動的說:「真的很感動,第一次和馮導合作時,我連走位都不會,快被導演嚇死,後來才瞭解他是一位令人很放心的導演。」

首次拍攝挑戰社會道德規範的戲,馮凱表示,拿到劇本時就對著製作人說:「你們太棒了,怎麼有這麼大勇氣,敢拍這樣的戲。」他坦言向來不愛拍負面劇情的戲,偏愛「親情、家庭」更多一些,但他認為很少有台灣偶像劇從不好的一面出發,馮凱坦言:「在我30年的導演歷程中,是非常重要的履歷。」節目於6月16日晚間10點「台視新聞台」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