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「跨越界限」喇謝忻!小編曬捲尺酸「有這不失分寸」

網購平台貼出捲尺諷刺翔忻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「阿翔」昨被週刊披露當街激吻謝忻,兩人婚外情爆發,曾傳過緋聞的2人,當時堅稱只是好朋友,如今激吻成了鐵證,兩人也先後發聲明坦承跨越友誼的線,阿翔先是道歉妻女和家人,隨後坦承這段和謝忻滿滿的友誼確實自己沒有拿捏好;謝忻方面則表示讓友情變調,兩人頭痛之際,就有網購平台跟上時事,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捲尺的照片,暗示兩人激吻事件,搞笑地說「有了捲尺,不失分寸」,該貼文也讓眾網友笑翻。

謝忻(右)和阿翔(左)曾傳過緋聞,如今激吻成了鐵證。(資料照)

謝忻(左二)和阿翔(右二)爆發激吻危機。(資料照)

該網購平台在PO文中寫到「我和你吻別,在有人的街」,濃厚的暗示意味,讓網友笑回「小編難道是撿到槍?」,事情爆發後阿翔緊急現身且發出聲明,坦承自身是因為沒有拿捏好分寸,竟然就有網購平台的小編搞笑在臉書專頁上傳一張捲尺的照片,照片中頗直接寫到「有了這個,不失分寸」,圖片下方更解釋「捲尺,釋:好友的界線,狗仔看的見」,還標記「友誼藏唇」等話語,直接戳中網友笑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