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痛心!謝忻背叛閨密搞上阿翔 淒慘下場曝光了

胡瓜(中)疼惜謝忻(左)和阿翔(右),希望兩人都能繼續留在節目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與老婆「Grace」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,阿翔被抓包快槍激喇謝忻,卻堅稱彼此到現在仍是好朋友,只是沒拿捏好分寸,但謝忻的聲明卻稱「友情變調」,認了感情踩到紅線。

據悉,經紀公司與節目製作單位得知後相當震驚,也已初步共識,之後不會再讓2人一起工作,這意味著阿翔與謝忻其中一人恐怕得離開《綜藝大集合》,不過謝忻目前手上只剩這個節目,如果她被迫退出,不僅將失去每月12萬元主持費,她也因激喇阿翔重創形象,賠上十多年的演藝事業,代價相當慘烈;不過師父胡瓜昨就強調,因為疼惜2人,不會苛責他們,也希望2人都能留在節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