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「爸爸死了還出來」 賀一航兒子堅強回應

賀一航兒子曾治豪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賀一航病逝,兒子曾治豪最近開始復工,他透露這周末父親告別式某一PART會以演唱會形式舉辦,陣容會是乾兒子、乾女兒,希望氣氛不要太過悲傷,主持人是白冰冰。

曾治豪今錄狼谷競技台《FIVE鬪!龍虎門》受訪透露,最近居然被網友酸:「爸爸都死了你怎麼還出來?」讓他心中很不是滋味,但也有網友聲援,讓他覺得還是應該要出來努力工作。

遺孀Judy至今仍難以接受賀一航辭世,曾治豪透露,昨天晚上Judy都還在用LINE撥給賀一航,說「看他會不會接」,曾治豪回憶以前Judy與賀一航形影相隨,連出門買水果都會傳LINE回報行蹤,另外這2個月不知為什麼,賀一航開車時都會牽著Judy,種種回憶湧上心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