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奶奶重病失智!李千那淚認:她想不起來我是誰

李千那三兄妹和奶奶感情極好。(樂是達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首度跨足餐飲業,砸300萬與哥哥、姐姐合開火鍋店「丹閎鍋」,結合奶奶跟哥哥的名字,今餐廳正式開幕,一大喜事卻沒法跟86歲的奶奶分享,李千那透露奶奶目前正在加護病房,要靠呼吸器維持呼吸,沒辦法自主進食,精神狀況也時常呈現呆滯狀態,李千那也坦言:「其實她有點失智,很多事情都忘了,也想不起來我是誰。」

李千那三兄妹與爸爸。(樂是達娛樂提供)

李千那哥哥表示,奶奶已進進出出很多次,因為有糖尿病,老人家長期打胰島素可能心情不佳,有2次吵著說不想打,家人想說1、2次沒關係就順著她,沒想到血壓瞬間飆到1000多,只好趕緊送醫,目前就是糖尿病併發敗血症,心臟也有細菌感染,但家人仍認為不要太多辛苦的治療,「我們就希望她快快樂樂的。」

李千那(右)與哥哥、姊姊合開火鍋店今盛大開幕。(樂是達娛樂提供)

李千那三兄妹從小奶奶帶大,他們透露奶奶是非常善良的人,每天早上都會煮一大壺茶放在家門口,讓路過的人來喝,李千那說:「那是給陌生人喝的,甚至還會準備熱騰騰飯菜給街友。」從小看到奶奶這些善舉,他們也將這個傳統延續下來,因此在「丹閎鍋」店外放上奉茶,希望將奶奶的溫暖繼續傳承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