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:美女坐在那就趁機親 遠端撩妻閃翻

王力宏演唱會順利落幕,開心慶功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「龍的傳人2060」巡演圓滿落幕,2場尾聲的點歌橋段,他都走到後方觀眾席與歌迷互動,走到藝人區時更是當眾攀上欄杆親吻老婆李靚蕾,閃瞎全場;對此他解釋,其實這個橋段本來是要吊鋼絲飛過去,但練了好多次還是覺得太危險,才臨時改成走過去的方式,至於親老婆,他笑說:「經過藝人區,看到一個很漂亮的美女坐在那邊,就趁機。」幽默表示:「還可以順便練引體向上。」

王力宏當眾親老婆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問到給自己幾分?王力宏說:「我不會給自己打分數,但我要為我的團隊打100分。」而昨晚他跟黃明志合體唱《漂向北方》,黃明志大膽噹他忘詞,又虧他長很帥不用太認真,王力宏說:「他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,但才華也是無庸置疑,我是一個惜才的人,我看到他,覺得應該要多多點亮他的才華。」

王力宏「龍的傳人2060」台北站順利落幕。(宏聲音樂提供)

至於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合唱《鬼島》?王力宏說:「那個是開玩笑的啦,有些東西還是,留給願意坐牢的人好了!」讚他很有guts,當場笑翻媒體,問到第一場回家是否有馬上加阿信IG?他說:「有啦!而且我發現他也沒追蹤我啊,後來我們才一起互加,歌迷還截圖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