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殷琦嫁10億「台中金城武」 一個堅持讓台女愧疚了

殷琦去年甜蜜閃嫁身價10億富商張仕育,覺得老公帥到堪比金城武。(資料照,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殷琦去年6月閃嫁身價10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,還讚老公帥到堪比金城武,她近日上節目時表示,婚後堅持夫妻財務獨立,不過被問及「可是妳老公明明就什麼都給妳,卡也滿多張」,她就坦言確有此事,但她也強調,她在婚前就買得起名牌,「老公的錢是拿來放閃用的」。

殷琦表示,曾看過女生肖想男生買名牌送給自己,「可是我都覺得這很不可取」,她坦言老公的確也常送她禮物,但她和其他女生不同的是,在認識老公前早已有能力買名牌,「而且用我自己的卡、我自己工作來的錢」,她不需要靠老公也能買得起,「我老公願意花錢是因為他疼我」。

殷琦原本抱持不婚主義,打槍老公求婚好幾次,但因老公知道她很重視家人,還會打電話關心媽媽吃飯沒,收服岳母的心,在岳母幫忙敲邊鼓下,殷琦才點頭同意結婚,老公婚後也越來越貼心,堅持負擔大部分的家庭開銷,就連辦無上限的附卡,也先幫岳母辦,才幫老婆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