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瓊姿心臟術後體況退化 郭泰源心疼走3步「喘1分鐘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子儀、吳怡霈、黃靖倫、張瓊姿今(9)出席三立台灣台《天之蕉子》一日蕉農快閃見面會,年初張瓊姿被診斷出二尖瓣膜脫垂,為此進行心臟電氣燒灼手術,她坦言現在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容易變得很喘,「我都變得不知道怎麼辦?會不會新聞出來大家給我什麼良藥?」

楊子儀(左起)、吳怡霈、張瓊姿、黃靖倫出席《天之蕉子》一日蕉農快閃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今年60歲的張瓊姿受心臟疾病所苦,「我比較容易喘、暈眩,以前箭步如飛,走幾步路算什麼?但像今天我剛剛一下車就很喘,趕快靠在路邊喘一下。」大概約1分鐘才回過神來。

張瓊姿老公郭泰源也很關心妻子身體,拍戲遠在嘉義,他都親自下廚煮雞腳、辣蘿蔔乾進貢給劇組,吳怡霈、楊子儀吃了都讚不絕口。

張瓊姿(中)年初被診斷出二尖瓣膜脫垂,為此進行心臟電氣燒灼手術,坦言身體狀況大不如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楊子儀則是劇中有場落水戲被香蕉K中,他透露當時香蕉是綠色的超硬,加上拍攝的烏山頭水庫又有很強的水流,當時被K中直接沉入水中,「好幾次都覺得自己要死了」。

吳怡霈劇中是千金,不料有場戲演颱風夜,風雨交加被香蕉葉、竹簍狂K頭,劇組也出動超強水車,她透露為戲妝髮2小時,上戲被噴5分鐘就全花,「我覺得以前當記者的時候還比較輕鬆」。

楊子儀(左)、吳怡霈出席《天之蕉子》一日蕉農快閃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黃靖倫飾演亞斯伯格症患者,張瓊姿透露以前楊子儀演過她兒子,也是亞斯伯格症,因此這回演黃靖倫的媽媽特別得心應手,黃靖倫則說戲中演起來不看鏡頭,講話又沒邏輯,被虧根本是在演自己。

現場也聊到林志玲閃婚,吳怡霈與日本男友愛情長跑多年,她透露跟日本人相處要非常注意禮節,如果吃飯前沒喊開動,或是出門、回家時沒打招呼,男友就會很生氣,直呼:「這真的是兩大禁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