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命重要戒菸5年 67歲吳孟達靠這招健身

多年來患有三高疾病,吳孟達除了戒煙酒5年,每天還打八段錦健身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7歲港星「達叔」吳孟達近來深受糖尿病所苦,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,靠拍廣告和出席活動討生活,昨他出席活動,坦言因心臟病和三高,已戒煙酒5年了。

吳孟達昨晚現身電影首映典禮,他雖久沒露面但精神不錯,受訪時吐露多年來患三高疾病,除了戒煙酒5年,每天還打八段錦強身健體,達叔笑言:「邊有本事,求其拍下,不能太辛苦,拍廣告比較舒服。」

他也表示,最近有客串老友執導的戲,「拍古裝太熱只能客串,因老友找不到幫手,不好意思推拒。」

吳孟達去年9月憔悴現身岳父喪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2014年,吳孟達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最後搶救才撿回一命;去年9月他出席岳父喪禮,由於身體不適無法下跪,被目擊身形消瘦,健康狀況令人擔憂。

過去吳孟達放縱飲食,現在不但飲食清淡也只吃七分飽,同時盡量少吃澱粉,晚上幾乎不吃飯。他現在天天勤打「八段錦」,是中國民間廣為流傳的健身方法。顧名思義,該功法共有8段,名稱分別如下:

第一段:兩手托天理三焦。

第二段:左右彎弓射大鵰。

第三段:調理脾胃單舉手。

第四段:五癆七傷往後瞧。

第五段:搖頭擺尾去心火。

第六段:背後七癲百病消。

第七段:怒目攢拳增氣力。

第八段:兩手抓根固腎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