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斬17年情閃嫁日男 她爆言承旭真實想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4歲林志玲宣布閃婚,新郎不是言承旭,而是小7歲日本男星AKIRA,自詡「神明代言人」的命理師沈嶸今年1月曾預言,林志玲與言承旭是無緣的戀人,最後將沒有結果,現在看來一語成讖;沈嶸就通靈言承旭目前內心真實想法,「內心難過加上失落感非常大,無法真心祝福林志玲,接受採訪時只能給予表面的祝福。」

言承旭(左)和林志玲(中)前年一度復合,但最後仍無疾而終。(翻攝自微博)

沈嶸指稱言承旭喜歡的是林志玲的美及氣質,認為林志玲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,但是實際相處之後,發覺林志玲並不是真正適合他的女人,言承旭喜歡乖順、聽話、好掌控的女生,但是林志玲外表柔順,內心卻很有主見,跟言承旭想要的女人不太一樣,讓他無法繼續愛下去。

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17年,前年一度世紀大復合,最後仍無疾而終;沈嶸指出,言承旭對林志玲嫁給AKIRA感到遺憾失落,甚至有痛苦的感受,但卻也無能為力,因為即使重來一次,言承旭也無法給予林志玲她想要的承諾,言承旭曾經真心愛過林志玲,但是時間點都已成過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