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好暖!吳慷仁挺邵雨薇 無懼緋聞善舉曝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今(8)天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,除了演唱新專輯中的歌曲,更以不插電的方式選唱天后金曲;她透露,五專時期曾玩過樂團,「當時沒有做好,我希望重新雪恥把它唱回來。」她的好友吳慷仁未到場,不過仍大方捐出了一百張的邵雨薇簽名專輯,放在現場義賣,所得將捐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。

邵雨薇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邵雨薇開唱,吳慷仁捐出100張她的簽名專輯義賣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吳慷仁(左)不僅跨刀幫邵雨薇拍MV,還自掏腰包買了她100張專輯。(寬宏提供)

邵雨薇選唱了魏如萱《你啊你啊》、戴佩妮《你要的愛》以及王菲的《我願意》,當唱到偶像盧廣仲的嗨歌《早安!晨之美》,熱力動感的演出更是讓全場嗨翻。

邵雨薇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興奮表示,盧廣仲是她多年來一直很喜歡的偶像,「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他辦演唱會我就忙得要命,沒時間去捧場,前陣子4月他在小巨蛋開唱,我在去年就特別空下時間去聽他演唱會,如果今年再不去,我心裡真的會過不去,我會很生氣!」

邵雨薇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會最後,邵雨薇一口氣演唱新歌《壞女孩》、《裝睡的人》,最後在《懶得討好》的全場大合唱中,為演唱會畫下句點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