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莎莉爆5年不去中國內幕 提醒林志玲這件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70歲資深藝人陳莎莉在中國深耕19年,賺進豐厚家產,卻驚傳透過地下管道,將3000萬人民幣(約1億4千萬台幣)匯回台灣,結果遭對方侵吞,養老金瞬間歸零,對此她否認:「別人騙不到我的錢!」不過日前她與曹西平聚會,並曬出兩人合照,不少網友發現她雙手出現紅斑,身形削瘦得令人擔憂。

曹西平(右)曬出與陳莎莉合照,驚見她雙手出現紅斑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陳莎莉拍了50年的戲,年輕時相當拚命,曾經意外摔過馬,導致髖骨錯位,現在有肌肉萎縮問題,不能蹲也站不久,有時行動還必須拄著拐杖,甚至只要有人輕輕推,她就會跌倒,也提到因為中國的廁所大部分要用蹲的,一坐下去也站不起來,得靠助理把她抱起來,很不方便,不想給劇組添麻煩,後來才少往中國拍戲。

陳莎莉在中國深耕19年,賺進豐厚家產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林志玲閃嫁AKIRA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陳莎莉透露現在體重不到50公斤,「手都沒肉、只剩皮,手腳無力比較麻煩。」因此現在常躺床上,有時甚至在床上吃飯。由於剛新婚的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拍廣告時不慎墜馬,造成肋骨骨折重傷,陳莎莉也不忘提醒:「我很擔心林志玲,因為她也曾經墜馬,必須要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