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惟中再次大膽預言!誇口「她」3年內成婚

詹惟中大膽預言蔡依林或王心凌其中一人將在3年內完婚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命理師詹惟中2016年曾預言林志玲將在3年內終結單身,不然退出命理界,林志玲昨(6)宣布閃嫁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黑澤良平,保住招牌的詹惟中再大膽預言,蔡依林或王心凌其中一人將在3年內完婚,「沒結退出風水界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詹惟中17歲開始無師自通研究命理,多次因「大膽預言」受到矚目,他預言寶媽和汪建民分手、KID與許維恩分手、林志玲3年內終結單身都鐵口直斷,這回他除了預言林志玲3年內有機會懷孕當媽,還表示「3年內,蔡依林或王心凌,必有1人完成終身大事。」

詹惟中表示,「如果延到明年,就會變職場戀,後年則是長輩之言而婚。」詹惟中強調,「蔡依林的桃花是遇到財神爺,叫做富貴桃花,她已經夠有錢,但她嫁的絕非泛泛之輩,3年內一定3年內好不好,否則我將要準備退出風水界。」

詹惟中2年前曾預言「白雲會閃婚,不準我就退出命理界」,但白雲至今仍單身,讓他的可信度降低,這回他對蔡依林或王心凌的「喜事預言」,也因此受到高度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