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輩子被言承旭色誘還俗!他斷言林志玲閃婚一年內有小孩!

林志玲(左)閃婚AKIRA,震驚台日演藝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4歲的台灣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昨宣布婚事,對象是小她7歲的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消息一出震驚華人圈。而命理師小孟老師也以塔羅牌替兩人算婚事,他抽到戀人牌逆位,顯示林志玲認為AKIRA是很乖、很聽話又溫柔的男子,與言承旭不同,牌面也顯示林志玲過去有想跟言承旭復合,但言比較不好懂,加上個性較固執,林志玲應該有嘗試復合,但還是不合適;此外,小孟老師也推測林志玲與AKIRA一年內會有小孩,因此林過去凍卵只是多此一舉。

言承旭情纏林志玲17年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小孟老師表示,目前塔羅牌牌面顯示林志玲不愛錢了,他說:「因為她認為自己已經很有錢了,現在的她只想找個聽話又乖巧的男子相伴,但牌面認為志玲姐姐最愛的有可能還是言,只是找個不會讓她愛的太深的男子。」然而林志玲愛AKIRA的原因,牌面顯示為AKIRA非常幽默、好懂、好猜測,加上林志玲很會保護AKIRA這段感情,認為AKIRA很懂她。

另外,小孟老師從前世今生來說,指出言承旭前世是青樓女子,不時到廟裡祈求早日脫身、離開紅塵,林志玲前世是和尚,言承旭遇到問題都會找和尚,因此言承旭卻對和尚林志玲產生情愫,不斷色誘對方還俗;林志玲雖心動,但仍發揮自制力,遠走他鄉修行,因沒有渡到兩人的緣分,情續今世,遠走他鄉的林志玲來到中印邊界遇見AKIRA。

而AKIRA前世是印度人,到中國經商,AKIRA是女強人,生意做的很大,她偶然間看見林志玲非常心動,但礙於林是和尚,不能越矩。因此AKIRA常常贊助林志玲所有法會物品,因為AKIRA陷得太深,還幫林志玲蓋廟,林志玲都知她的用意,只能默默有著小情愫,後來AKIRA死於瘟疫,林志玲幫她埋葬超渡,往生後,AKIRA常常顯靈來幫林志玲。

小孟老師指出:「從前世得知AKIRA幫林志玲一把,林志玲往後也會幫AKIRA一把,未來AKIRA必會大紅大紫。」他也從牌面與前世得知兩人今生必定一見鐘情,也將會永浴愛河。

另外小孟幫林志玲抽到寶劍六正位,顯示婚後林志玲會想住日本,因為華人世界太八卦,她希望她的小孩能在日本生活,自己也能在日本,逃離一下沒人認識的地方、輕鬆做自己,又不會離親友太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