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「回歸」大時代 王瞳抱雙胞胎超熟練

王瞳說身為乾媽還有「一日保母卷」等著馬俊麟兌現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日前在《大時代》中疑似領便當暫別八點檔,日前他帶老婆跟雙胞胎兒子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到民視探班,也與孩子們的乾媽王瞳在端午節前夕合購一百顆肉粽,慰勞劇組工作人員,馬俊麟表示,雙寶剛好出生買一百天,他第一次帶寶貝們出遠門,「孩子們超級乖,一路上不吵不鬧。」

寶貝兒子一到電視台立刻吸引演員們「圍觀」,王瞳一手抱一個架勢十足,她說因為自己是長孫,從小就會協助家人照顧小孩,她直誇孩子們是天使,更答應馬俊麟找一天當孩子們的一日保母,身為乾媽的王瞳也送上祝福手鍊,希望星元雙寶能平安長大。

劇中馬俊麟的死對頭余秉諺也成了雙寶粉絲,他不時扮鬼臉逗笑雙胞胎,跟戲裡耍狠模樣反差大,他笑著對雙胞胎說:「弟弟以後可以演反派喔,因為不怕壞人(我)。」劇中飾演馬俊麟的弟弟黃少谷,看到馬俊麟的雙寶也讚嘆聲不斷,直說超級可愛的,一度害怕孩子很軟不敢抱,最後由哥哥馬俊麟的指導下,成功抱到「侄子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