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菲深交賀一航50年 Makiyo告別式為大哥化妝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張菲與賀一航交情有50年,賀一航日前驟逝,張菲今赴靈堂弔念時感性的說:「我們兒時就認識,交情很久,童年有很多值得回憶片段。」今他從家屬方面得知賀一航過世時「很乾脆」而感到欣慰,他認為這個年紀的人「不怕死,就怕拖」。

賀一航靈堂現場,Makiyo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菲讚賀一航是個漢子,「人生不在乎長跟短,回首這一生有無留白,賀一航活得很精彩。」兩人上月還有傳訊息聯絡,最後一次見面則在2年前,與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聚會時,張菲今難掩悲傷僅短暫地接受訪問。

賀一航靈堂現場,張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賀一航靈堂現場,左起曾治豪、張菲、Makiyo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Makiyo今也到場致意,她說媽媽生前與賀一航感情好,可惜媽媽走後她便少與賀一航聯絡,對於賀的死訊,她表示,「實在走得太突然,(現在)還沒有辦法相信。」Makiyo今主動向Judy提議,告別式當天想幫賀一航上妝,她說:「告別式早上7點就會到,我想一邊化妝一邊跟賀大哥聊天,想幫他化得帥帥的。」也已取得家屬同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