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再遷就韓國瑜!王金平跳過初選真的怒了 蔡詩萍讚「有guts」

知名主持人蔡詩萍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,直接投入總統大選,知名主持人蔡詩萍直言,這意味王金平拒絕投入「為韓國瑜打造的黨內初選」,不願再遷就韓國瑜,他忍不住稱讚:「王金平有guts多了!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對2020參選態度一直是「被動參選」,比起王金平這次直接宣布不投入黨內初選,顯得乾脆許多,蔡詩萍預言:「韓國瑜一定沒料到他的投入2020,竟引爆如此之多的風波!王金平的拒絕初選,一定只是『反韓聲浪』的鍋蓋掀開而已!」

他也認為這回王金平真的生氣了,才會宣布不參加初選,「他必然有一股悲壯的決心。既然你們不公道的待我(也包括待其他參選人!除韓國瑜之外。)那我也只好仁至義盡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