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蒼井優遭質疑會出軌險落淚 最醜諧星霸氣護妻被讚爆

蒼井優。(翻攝自蒼井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3歲日本氣質女神蒼井優昨(6)日宣布閃嫁42歲諧星山里亮太,男方曾連續3年被選為「最醜諧星」,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震驚演藝圈。夫妻倆也召開記者會,有人問到山里亮太是否擔心老婆出軌,他的回答讓網友大讚「蒼井沒嫁錯人」。

蒼井優被質疑會出軌泫然欲泣。(翻攝自日網)

蒼井優在記者會表示山里亮太總能讓她笑到不能自己,個性也很溫柔,讓她決定與對方共度一生,兩人在鏡頭前大放閃,卻有記者提問:「蒼井優緋聞很多,是個心機魔女,你不擔心她出軌嗎?」讓甜蜜氣氛瞬間凍結,蒼井優更險些落淚,對此山里亮太回答:「你們所想像的蒼井優小姐,和只在我面前展露的蒼井優小姐是完全不同的,在我眼中她很單純美好,和你們所敘述的她可能不太一樣。」

山里亮太霸氣護妻。(翻攝自山里亮太IG)

山里亮太也說他是陪伴在蒼井優身旁的人,知道她絕對不是什麼魔女,但記者依舊緊咬不放,再次詢問「所以你們都不擔心彼此會外遇嗎」,兩人皆回應「不會」,山里亮太順勢說「看我老婆回答多快」,才讓蒼井優破涕為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