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曾欠他千萬債務!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上香3分鐘快閃

張榮華(右)到賀一航靈堂致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,消息震驚演藝圈,賀一航罹癌開刀後本復原狀況良好,卻因後續未做化療,如今傳出病逝消息,讓人感嘆。稍早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到靈堂致意,進去僅3分鐘,出來後隨即快閃不發一語,僅揮手致意。

據傳當年賀一航年輕時較揮霍,尚欠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約1千多萬元債務,當年賀一航和張榮華合作超過10年,賀一航沉迷賭博下,向張榮華開口預支主持酬勞,為此張榮華停掉他三立所有節目,賀一航氣得寫了一封責怪信,然而這封信讓他被冰凍,後來才重回三立。

最後兩人選擇盡釋前嫌,如今賀一航驟逝,張榮華也趕來相送,但最後並無受訪,據了解張榮華在上香後和賀一航遺孀Judy聊了一下,一切恩怨煙消雲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