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殘酷!脫口「確定封殺吳宗憲」 逸祥遭宣判「最後一次表演」

逸祥傳出「封殺憲哥」風波後,首上節目談演藝圈霸凌事件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通告小咖逸祥因在節目亂沾鹿希派惹火吳宗憲,不料他又語出驚人,脫口「確定封殺吳宗憲」引熱議,最近他又上吳宗憲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他解釋「前陣子因通告較少,以為憲哥或節目封殺我了!」憲哥笑回:「你怎麼會有這種錯覺呢?要封殺也封殺大咖一點的!」

逸祥過去參與《大學生了沒》,曾與前女友白白鬧出紅蟳悔婚之亂,他透露剛出道時曾經參與一個外景節目,錄影空檔竟被工作人員使喚去搬道具,但其他比較資深的藝人就可以到車上吹冷氣休息,讓他非常難受。吳宗憲也接著再虧逸祥:「他今天主要是來落實說,被我們節目封殺的這件事啦!好好ENJOY你最後一次的表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