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認證「言承旭最愛是她」 林志玲一張艷照閃爆了

言承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,經歷世紀復合又破局,言承旭舊愛張熙恩日前卻爆料,其實言承旭跟林志玲一直有在連絡,也認了言承旭心中最愛始終是林志玲。

林志玲。(翻攝自IG)

就在張熙恩親自認證林志玲是言承旭最愛隔天,林志玲就巧合po出一張穿著粉色露背禮服的美照,並寫下「今天心情也要漂亮喔」,照片中的林志玲仙氣逼人,令網友大讚「女神今天太仙了吧」、「好漂亮,差一點就亮瞎了我的眼,畫面太美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,林志玲似乎話中有話。

林志玲香艷照被網友形容「閃爆了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言承旭5年前與張熙恩深夜唱K,隔年又被爆料先後同遊美國、日本,後來言承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認了張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,被外界解讀為認愛張熙恩,張熙恩近日鬆口坦承,與言承旭之間沒有正式分手,感情就這樣慢慢轉淡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