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不容易演女一!吳怡霈災難不斷下場超狼狽

吳怡霈坐上楊子儀的腳踏追小偷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怡霈首次擔綱演出女主角,在三立台灣好戲《天之蕉子》中,飾演水果大王江家的大千金,是一位留學日本、獨立又理性的時代新女性,雖然她一出場氣勢十足,但後續發展卻是狼狽不堪,可說是「最苦女一」。

吳怡霈劇中災難不斷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吳怡霈先騎著腳踏車追逐搶她皮包的小偷,之後再坐上楊子儀的腳踏車繼續追,她兩腿一跨就上去,讓導演馮凱忍不住驚呼:「這姿勢怎會這麼醜!」吳怡霈笑說:「導演,不是你不要我側坐嗎?還嫌我醜,但我覺得挺好的呀!」馮凱則回:「妳演得太男人了!」

楊子儀與吳怡霈拍落水戲。(三立提供)

除此之外,首集內容最讓她難忘的,就是掉河裡的劇情,因為這場落水戲她人生第一次被吊鋼絲,她記得當下大家都做了萬全準備,並派出9個壯漢拉鋼絲,起先試拉都沒問題,但她和楊子儀一上場卻發生了問題,原來大家沒料到前不久才剛下過大雨,河旁邊都泥濘,加上他們一吊上去衝力太大,瞬間重力加速度,兩人差點撞到橋墩,吳怡霈心有餘悸地說:「因為橋墩上有很多鐵釘,深怕會撞上去,還好楊子儀把我抓住。」楊子儀也表示,當時吳怡霈全身都在發抖,而另一場災難就是穿著大蓬裙掉入水裡,她沒想到衣服吸水會這麼重,根本不需要裝就可以演得很逼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