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強碰蔡依林!金曲準歌后驚曝:她沒認出我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以《希遊記》入圍本屆金曲30包括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國語女歌手共5項大獎,她今天舉辦記者會,談到日前在頒獎典禮後台遇到同入圍歌后的「Jolin」蔡依林,她開心說:「我有準備我的專輯送給Jolin,她一開始沒有認出我,後來跟我說:『恭喜妳唷』,讓我感受到溫暖,有被安慰的感覺。」直呼暖到現在。

孫盛希金曲入圍茶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這次孫盛希共入圍5項大獎,最想要拿到最佳國語女歌手,「這是我歌手生涯最大的肯定,有自信可以繼續唱下去。」至於最害怕哪位勁敵?她想了想後說:「我覺得每一位都太厲害了,有去聽了大家的作品,情感表達都有各自的特色。」

孫盛希金曲入圍茶會ØZI 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她在專輯中邀來好友ØZI合唱《曖》,兩人本屆都在金曲入圍多項,ØZI說:「端午節快到了,我也推著車載滿粽子送給希希,祝她金曲獎包中!」孫盛希直誇ØZI好迷人,「就是一個帥帥的鮮肉、又可愛,感謝他也當導演,幫我製作這首MV。」

孫盛希遇到蔡依林,興奮送上自己的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孫盛希與圈外男友交往7年,這次她入圍金曲,男友本來也想要到典禮為她打氣,最後因要出國工作而作罷,至於小倆口最近是否想過要結婚?她對此笑回:「最近在工作上越來越有勁,想要衝,應該還沒有到那個時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