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猝逝 陳松勇嗆「我不會死」!原因太狂了

陳松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帝陳松勇今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,依照慣例猛灌高粱酒,心情大好的他還隔空與同桌的周遊敬酒,由於他之前曾諷刺周遊老公李朝永是考古學家,「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」,讓周遊與李朝永憤怒喊告,被問及是否代表一切都過去了?陳松勇表示,他跟周遊本來就沒怎樣,「跟她有過去的人很多,我沒有」。

提到賀一航病逝、馬如龍傳出病危,陳松勇表示,他要把錢都花光才甘願離世,「我們辛辛苦苦賺的錢,如果沒有花完就死掉,那不是很悲哀嗎」,至於財產還剩多少?他又喝斥媒體「我不會告訴你們,跟你們沒有關係,但花不完,所以我不會死,你看比我年輕的人一個一個死」。

陳松勇講完還中氣十足用手拍了肚子兩下,狀態顯示為身體勇健,嗜喝酒的他還稱肚子裡都是高粱酒,「我不會死啦,有句話叫好人不長命」,他也表示,賀一航怕痛沒做化療很奇怪,「說肖話,多痛?」但也認為他沒做化療還能撐這麼久,已經非常厲害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