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賀一航搏命主持冒冷汗 遺孀淚訴抗癌不人道

白冰冰前往賀一航靈堂弔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64歲賀一航大腸癌病逝,白冰冰今日赴靈堂上香,哭到眼淚直流:「一個男人身體壞光光,最後一口氣拚給老婆過生活,我很捨不得。」

白冰冰透露賀一航除了大腸癌病灶,幾年前肺部長過腫瘤,癌指數飆破萬,2月開播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半年前開始籌備,「他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,想一想他常常冒冷汗,病痛之餘還得裝笑臉跟我們打打鬧鬧,提供歡笑給民眾,也是做功德,我希望他上天堂。」

賀一航遺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賀一航罹癌8年不化療,白冰冰哽咽說:「他擔心一進去開刀出不來,拖到後面,他進醫院才5天,他自己沒有想到會死耶,沒有留下隻字半語,最後那段醫療總是比較不人道,他老婆講到放聲大哭。」她說賀一航心態跟豬哥亮很像,「最後這段時間要拚給他老婆、照顧家裡,他就是有GUTS的英雄。」

媒體報導賀一航買新房背房貸,扛經濟重擔,開口找上白冰冰「幫忙」,白冰冰跟沈玉琳商量兩人減薪,讓賀一航加進《我愛冰冰Show》,她說:「我也謝謝沈玉琳,少拿一點讓他加進來三角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