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G奶主播被恫嚇「先姦再姦」 爆氣反擊了

劉方慈控訴已被性騷擾長達半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G奶主播劉方慈是藝人劉香慈親妹,擁有驚人美貌與火辣身材,在PTT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,不過她今罕見動怒,在臉書公開某網友惡意留言,控訴已被性騷擾長達半年。

劉方慈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公開專頁,歡迎大家討論時事互動。但,近至少半年來,某位網友的留言,非常不理性,族繁不及備載。我不理會、不制止,不代表你能無限上綱。不過請您也不必刪文了,都已一一截圖。」並貼出性騷擾防治法與相關判例。

劉方慈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劉方慈貼出截圖,這名網友留言恫嚇要「先姦再姦,不是先姦後殺」、「這年頭把馬子不講重口味把不到」,甚至表示在留言後,還特別看她播報時的反應,相當驚悚,劉方慈粉絲看完後紛紛氣憤留言「告他!他已經傷害到妳了!」、「支持提告遏止歪風」、「看到你好受委屈,好心疼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