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拖病體燃燒生命 白冰冰爆房貸扛到求救

賀一航(左起)、白冰冰、沈玉琳曾出席記者會,準被一展身手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64歲資深藝人賀一航今(3)因大腸癌於晚間八點五十分左右病逝於榮總,《我愛冰冰Show》成他的綜藝絕響,節目1月才舉行開播記者會,原本主持陣容鎖定白冰冰、沈玉琳,但白冰冰主動提出加入賀一航,原來賀一航工作到生命最後一刻,是因為肩上扛著房貸壓力。

賀一航工作敬業,就算抱病也絲毫不懈怠。(台視提供)

罹患癌症的賀一航曾經為了節目效果,大做一字馬動作。(台視提供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白冰冰原本敲定和沈玉琳一起主持,她說:「因為賀一航3個月前跟我說他買新房子,有房貸壓力,所以我去找電視台長官,希望賀一航加入主持。」賀一航不化療捱過8年,因為對病情有信心才剛放心買房,不料最後不敵病魔。

賀一航上月9日進棚錄影後忽然感覺身體不適,23日製作單位收到他老婆Judy的訊息,表示要住院檢查,隔天中視總經理胡雪珠與節目部同仁立即前往醫院探視,賀一航都還言談自若,只說身體發炎需進一步觀察,不料今日病逝,中視表示:「深表不捨及惋惜,也將會全力協助辦理後續事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