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昱嘉挨酸冠軍撈過界 激剷35公斤帥樣曝光

曾昱嘉剷肉35公斤。(合成圖,三立、福茂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超級偶像4》冠軍曾昱嘉8年歌唱生涯載浮載沉,今(3)以剷肉35公斤的嶄新模樣,宣告加盟福茂唱片,新單曲《退讓》搭上劉以豪、郭雪芙話題偶像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當片頭曲,打響第一炮。

曾昱嘉當年挾冠軍之姿出道,沒想到光環火速褪去,從天天有活動變成天天在家等活動,風光時期賺到的錢來得快去得也快,他在公司安排下參與偶像劇的演出,反被劇組酸「冠軍也要來拍戲哦」、「冠軍不用來這裡吧」,只能心酸往肚子裡吞。

退伍後3年幾乎沒有工作上門,只有零星通告,曾昱嘉捱到了簽約新東家,更接下《退讓》的填詞挑戰,原本曾昱嘉信心滿滿的進錄音室配唱,沒想到竟然不斷被製作人叫回來重唱,前前後後不下10次,唱到沒有聲音,他深深自我懷疑:「我其實是不是不會唱歌,怎麼唱都唱不好…」最後投入了這8年不願放棄歌唱事業的意志,唱出了歌曲中的張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