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好大面子 夏于喬封鎖婚訊卻上《型男》

夏于喬(左起)、詹姆士、曹晏豪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上週剛宣布完結婚喜訊,日前回娘家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新作《噬罪者》,不過這次錄影她對喜事竟然保密到家,連曾國城與各主廚都絲毫沒有收到消息,不過近期以電視、電影演出為主的夏于喬,這次來到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,可說是近期內唯一的電視通告,就給了老夥伴。

五熊(左起)、曾國城、夏于喬、曹晏豪。(三立提供)

然而製作單位祭出難題,她全程用台語對話,連宣傳自己的戲也不放過,還得挑戰新遊戲《呷菜知菜名》,讓原本就不擅長台語的夏于喬一個頭兩個大,錄影過程笑場連連,破台語真是2266,最痛苦是學做西餐也要用台語發音,忍不住破功的她怒吼詹姆士說:「你怎麼脾氣都沒變好!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