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教父憂「活不過今年」!豪撒逾億遺產活在當下

孫德榮3月在新生命教會舉辦生前告別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8歲「偶像教父」孫德榮過去曾捧紅天團「5566」、183 club、王心凌等,卻在2013年9月罹患膀胱癌3期,隔年動刀摘除膀胱、攝護腺、輸精管、儲精囊、淋巴結,下體只剩尿尿功能,抗癌至今5年多,3月還舉辦生前告別式,不過卻爆出他今年已經住過2次院,健康再度亮紅燈。

日前孫德榮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,表示自己現在因為裝人工膀胱,只要尿不乾淨就容易感染,這次感染更嚴重到腎盂發炎,還提到第一次發高燒燒到41度,當時把醫生嚇個半死,「因為燒到42度頭腦就壞了。」

孫德榮3月在新生命教會舉辦生前告別式,當時他透露因為家裡好幾位男丁都在59歲過世,12月自己剛好59歲,很怕熬不過今年,所以才會舉辦生前告別式。他曾自爆遺產累積逾億,而據報導指出,他得知罹癌後第一件做的事,就是清算自己財產,「一出院我就飛北京把我的人民幣帶回來,接著再飛到曼谷,去W飯店住它一個禮拜,在那過生日。」認為以前花了一半的資產在照顧家人,一輩子為了別人,自認現在孤身一人,因此決定活在當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