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金曲靠網購紅內褲 鳳小岳飆吉他電翻小巨蛋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鳳小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hito頒獎典禮每年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合唱組合,今年魏如萱破天荒與茄子蛋合作,演唱夯曲《你啊你啊》,並與神秘嘉賓鳳小岳合唱《浪流連》,新鮮組合帶來不少火花。鳳小岳除了合唱外,帶著電吉他彈奏1分鐘自編的吉他SOLO,讓現場觀眾驚呼原來他不只會演戲,連吉他也彈的好:「有被帥到」!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李千那(左)合體李英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英宏今年憑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主題曲《峇里島》,抱回「hito電影主題曲」獎項;今李千那頂著一頭俐落短髮,跟李英宏合唱《愛的太超過》,唱出愛情裡的酸甜苦辣,輕鬆開心曲風讓台下觀眾跟著搖擺,2人也憑該曲拿下「hito對唱歌曲」獎項。

李千那今年憑新專輯《查某囡仔》入圍金曲台語歌后,透露最希望就是爸爸講些鼓勵的話,但害羞的爸爸寧願去公司臉書留言,也不說恭喜,讓李千那無奈喊: 「一句恭喜有這麼難嗎?」至於金曲幸運物,她笑喊會網購紅內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