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承認自己大破音! 李玉璽奪「hito潛力男聲」靠工作療情傷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2019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小巨蛋熱鬧展開,頒獎典禮開場表演由潘瑋柏強勢登場,潘瑋柏這次率領40位舞者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舞台,連演唱了具有磅礡氣勢的《王者之聲》以及經典神曲《我的麥克風》、《壁虎漫步》、《誰是MVP》,讓小巨蛋的觀眾驚喜不已,最後演唱《Moonlight》,極具震撼力的開場表演點燃觀眾情緒高漲,掀起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一波高潮。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潘瑋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玉璽走心演唱《沒那麼脆弱》,唱得粉絲是又虐心又心疼,年初才和《大學生》班底溫妮分手的他笑稱靠工作療傷,也安慰粉絲表示自己沒那麼脆弱,強調兩人和平分手,還是朋友;至於被問到剛剛唱的悲歌有無感慨,對此李玉璽則搞笑回「難過的時候才不會聽自己的歌」,最後還大搞笑坦言「剛剛和大家打招呼『大家好』時大破音」,幽默話語讓全場笑翻,這次他也獲獎為hito流行音樂獎的潛力男聲。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李玉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孫盛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孫盛希這次則以粉紅少女活潑現身,身穿粉紅中空衣外加迷你裙,不過她卻自爆自己胖了不少,眾人力拱露腹肌之餘,孫盛希笑回我只能露出胃的部分讓眾人笑歪,今晚孫生希演唱椎心情歌《自由凋零》和曲風urban帶都會慵懶感的《夢遊》,也讓觀眾聽見孫盛希多樣貌的聲線和創作,算是樂壇「希有聲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