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V痛批男女版黃安「飼貓鼠咬布袋」 黃明志大支被讚爆

黃明志(左)和大支(右)合作新歌被讚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和大支合作新歌《鬼島》,也預告將會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話》,讓網友叫絕的是,在《鬼島》MV中,一次嗆爆黃安還有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,歌詞唱到「飼貓鼠咬布袋」,又批「吃碗內,看碗外」,對於兩人背叛台灣,極盡諂媚中國,卻又爽用台灣健保的現象提出諷刺。

黃安在MV中遭到痛批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「女版黃安」在MV中也遭到暗諷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(右)也出現在黃明志新歌MV。(翻攝自YouTube)

聽到黃明志和大支共同創作並合唱的《鬼島》,網友說:「句句諷刺、句句愛台灣。」聽得懂的就懂,充滿諷諭的歌詞,藏著的是對台灣的愛。除了黃安和劉樂妍被放到MV中,這首《鬼島》歌詞也唱到:「滿口髒話的,非法持槍的都可以變明星。」暗諷「館長」還有孫安佐,因此兩人的畫面也在黃明志MV中出現。

孫安佐也出現在黃明志MV中。(翻攝自YouTube)

法拉利姊出現在黃明志MV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明志也透過歌曲談到台灣的同婚合法,歌詞唱到「同性戀都能結婚,變性人都能出專輯」,出現的是「法拉利姊」的畫面,許多看似諷刺的歌詞,仔細了解,其實是在表達台灣的多元包容性與自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