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寡婦》曝新造型熱拍 漫威下一階段檔期公開

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目前最確定的計畫就是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年度大作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全球累積票房已近26.97億美元(約新台幣850.08億元),穩坐影史全球票房亞軍,同時也是目前年度冠軍。雖然漫威尚未正式曝光下一階段計畫,不過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正如火如荼拍攝中。

《復仇者4》為漫威電影宇宙三階段的「無限傳奇」留下一個完美完結,不過第三階段的真正句點則是7月將上映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而漫威也將於該片上映後正式公布接下來計畫。

思嘉喬安森(右)日前頂著紅髮造型在挪威拍攝《黑寡婦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而「漫威一姐」思嘉喬安森上月底宣布訂婚喜訊後,也被直擊抵達挪威,正式開拍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該片先前曾曝光一個未經證實的劇情簡介,提到電影的時間將設定在前蘇聯解體後15年(差不多2006年),而當時黑寡婦已住在美國。

目前曝光的片場照中,思嘉的造型再度變為紅髮,但其他資訊尚未明朗。外媒也報導,該片接下來還將飛到布達佩斯和英國繼續拍攝。

思嘉喬安森已投入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拍攝。(翻攝自推特)

雖然官方尚未正式發布上映日期,但先前已傳出該片將在明年登場,而迪士尼先前曝光的上映檔期中,明年度尚未公開的漫威電影映期包括2020年5月1日及2020年11月6日,詳細上映日相信7月會有答案。

至於其他未曝光漫威電影的上映日期還包括2021年2月12日、2021年5月7日、2021年11月5日、2022年2月18日、2022年5月6日、2022年7月29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